close

时ヲ止メテ  ~東方神起 30th日單

很多人說這首歌有如在寫obba的意境

我覺得也很像obba對仙后們愛

  

 

又是一首令人感動得歌 我喜歡obba們一起唱歌 起搞笑就如這首歌般讓時間暫停 不要分離

歌詞

在:仿佛在趕路一樣 夏日的星座啊 滑向高樓大廈的山谷間    紛紛隱藏
秀:在我們逝去的每一天裏   有時也會為了    微不足道的小事   讓人想哭泣
天:你曾經很想去的那家餐廳   雖然已經不復存在
浩:不論在什麼樣的日子裏   我們都一直相信   我倆的愛情不會結束
在:好想讓時光暫停 永遠 待在你身邊 仰望頭上的星空 許願
珉:串起一顆又一顆 閃亮的星星 尋覓你的身影

秀:我喜歡你 卻不知道如何表達 在海花中顫抖 青澀的戀情
浩:笨拙的並排坐著 不敢看向對方 甚至捨不得 眨眨眼睛
珉:即使寫在沙上的誓言 很快的就被海浪抹去
天:當時的你我一直都相信   我倆的愛情不會改變
秀:好想讓時光暫停 永遠 待在你身邊 好想繼續 將你擁在懷裏
在:記下一件又一件   屬於你的 大小事情   相信 永恆的存在

在:好想讓時光暫停 永遠 待在你身邊   仰望頭上的星空 許願
瑉:串起一顆又一顆 閃亮的星星 尋覓 你的身影
秀:wuwo~~~~     好想讓時光暫停 永遠 待在你身邊   好想繼續 將你擁在懷裏 wu wo~~~
+珉:記下一件又一件   屬於你的 大小事情
在:相信永恆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vvvtd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