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戲很特別但也很巴辣

但最後讓我印象最深的卻是16集那尋找的歌

有打到我心理的感覺

 

2009_YouAreBeautiful_ep15-11.jpg

如何是好~

每送走你一步 就會流淚

你每離開一步 我的淚就又開始流

走向伸手也觸不到的地方

你走了我卻抓不住

只能一直哭泣

如何是好 如何是好

你要離我而去

如何是好 如何是好

竟留下我獨自離去

我愛你 我愛你

儘管我放聲大喊

你不會聽到

只藏在我內心的呼喚

一整天都在忘記卻又想起來

一整天都在離別卻又重新浮現

走向伸手也觸不到的地方

你走了我卻抓不住

只能一直哭泣

如何是好 如何是好

你要離我而去

如何是好 如何是好

竟留下我獨自離去

我愛你 我愛你

儘管我放聲大喊

你不會聽到

只藏在我內心的呼喚

如何是好 如何是好

我只愛你一人

如何是好 如何是好

你要離我而去

rea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vvvtd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