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員林真的是雞爪凍的大本營

但我讀高中三年還真的都沒吃過到外地讀書才開始開發彰化的名產

外地學生教交流是要的

01.jpg 

而我帶去的黑竹園大受好評 可以對抗東海雞腳凍

今天去光明街看到番薯市雞腳凍 似乎略有名氣 決定買一盒啃啃看

Y006107000001_2_1.jpg 

兩家比起來我覺得黑竹園我較喜歡 他帶點辣味又比較香 賣相也較佳

番薯市雖然有小盒裝較便宜 但雞腳較小隻 而且略鹹

他的製作第方式透明公開 但那味道為讓人有點退避三舍

還是黑竹園分開經營較好 有衛生清潔的感覺(可能不是如此)但第一感覺很重要

所以員林的雞腳王還是黑竹園莫屬

但黑竹園較不靠近市區 之前還因太久沒去在員集路迷路將近一小時

才發現他是在員水路 真的有夠瞎的我

但番薯市就超好找的 光明街(員林的西門町)走走就到了

但下次還是會繼續支持黑竹園 真的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vvvtd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