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教職路也8個月了 半年的實習 讓我看到那麼純真的小孩

整蛻變成添加不少成熟和不成熟的反抗

是誰造成的

遇到學生 有的會過來跟好 那一刻你的禮貌問候我真的很好

那下一刻呢

秩序的維持竟然是小學教學中必修的課程

但我都不及格

越高年級我抓不到應對的方式 我真的還有好多好多不足

一天兩天是無法培養的

但特效藥的使用方式我還沒找到 希望下個月我可以找到我的秩序管理法

最近新聞看到許多老師的負面

雖然老師有錯 那學生呢

造成學生的身心不悅 那老師呢

面對家長的壓力 學生的挑戰 同事間莫名奇妙的瑣事

身心的調節我快爆炸

老師好 真的好深澳的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vvvtd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