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浪屋之戀我覺得這名字較美

沒有特別喜歡的卡司 無聊連看一下 每想到是反轉的愛情戲耶 有對我胃口

5932802516418692994.jpg

賀軍翔我看到最後才知道戲裡叫子琪 是我不專心嗎

劇情一開始以為是個懈逅的愛情感人戲碼

一個收音師子琪 和一個要在生命的最後期限走完這輩子未到過的地方

開始他們旅行房車的旅途 在旅途發現了解對方 並愛上這個在旅途上的陌生人

白葉選擇不告而別

但反轉來囉~六個月後 子琪頹廢帶著悲傷的心情

在街上遇見跟白葉一模一樣的人~晏青

是病醫好了嗎 當然不是 原來前半段看的都是晏青布的局為了一個計畫 後面就開始他們真的戀曲(算是吧)

這是讓我覺得這部電影有點新奇的地方

後來又有第二個反轉 只能說這部片讓我蠻驚奇的

pps真是個好玩意 發現這部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vvvtd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