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年新手上路  三年級看似可愛活潑的小鬼頭 居然把我搞得如此狼狽

開學來就覺得越來越煩 好有逃避的念頭

是我給自己的限太高嗎 只是要求上課說或舉個手 說了百次有了 總是做不好

終於明白人的品格是不能看成績(一直以來都是) 但班上卻有一名成績絕對是班上第一

品格卻是墊底 真的事我不會較嗎 怎會有如此頑劣無教化的孩子

別人笑話他就打人 還頂嘴說是對方先笑他 他媽的你打人就對嗎 他說嘴只是輕推 怎麼不去死一死

我知道小孩子 腦子未進化不與計較 但真的好氣好無力 難道不能和平相處嗎

12號無知的小孩 聰明不代表你未來人生的光明一片 只是路會較好走些吧

現在問題孩子一定要探討到家庭 是必要的 但你家無父無母管 總不能來學校撒野吧

這是你的命 爸媽生你卻不教你 但逆在這樣惡搞下去 誰也救不了你

可悲的是你自己也不知道 以為誰會為你洞容來疼愛你

拜託~不要再惹事了 不然避之唯恐不已 怎讓人疼入心

我們是教你在先 那你不學好 學校要在我頭下劃一比 說真的我不是菩薩在世

只能怪你不學好 不是我教不好 愛的教育視需要時間 敢問導師一天有多少時間在那邊愛的教育

那些腐爛無事沒天打打嘴皮的 這些留給你們了

難道不知我們還有幾百本做也要改 幾十課書要備

我不知到哪來那麼多時間啦 告訴我告訴我 哪來時間

但現在教不好 就怪老師 老師錯了嗎 看的到我們的心酸嗎

看到未來有這們多人渣 爛人不知心有多痛 卻無法馬上歸正他們痛苦嗎

我們不是神  老師是人人人人人     以為我們不吃不喝不休息專門搞學生就是了嗎

這世界真的瘋了 台灣瘋了 人本瘋了 政府瘋了 學生瘋了 老師才要瘋了吧

真的無力了 第一年的震撼教育真不小 未來可能越來越大吧

最後三個月 再被搞死之前要好好秉住最後堅持

輸了就沒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vvvtd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